拾金不昧  

之前我為了發 Line,跑去遠傳想要退粗換新約~

因為我手機月租費15元要到明年2月才到期~

所以遠傳妹妹就幫我辦一個新門號

用平板發 line 不通話

這都是為了妹仔~

然後我辦了電子帳單!

有了一張 7-11 的早餐閱換卷

重點來了~

結果妹仔一直沒去換~

我就回來安坑的7-11換~

結果在找飲料的時候,聽到提款機一直ㄐㄐ叫~

一看3000元~

我一直問誰忘了拿~

居然沒人理我~

一個壞念頭閃過~

卯死了~

不過沒3分鐘我馬上趕去警察局~

因為我不想被告,哈哈~

我也曾經頭昏昏忘了拿錢,趕回去~

我了解那種心情~

我也不想交給7-11~

誰知道會發生啥事!

同事說為何我都很好運?

因為我都心存善念^^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妞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